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贵阳君威现车充足 最低16.99万元起售

贵阳君威现车充足 最低16.99万元起售

2015-01-27 14:33: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谦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近日,编辑从贵阳地区君威经销商了解到,君威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T 自动领先技术型2015款 18.99 16.99 2.00 现车充足
君威 2015款 1.6T 精英技术型 20.99 18.99 2.00 现车充足
制表:贵阳车市 gy.cheshi.com

查看更多君威降价信息>>  

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别克  1.6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新君威的外形时尚年轻又富有激情。与老款相比面积更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配以左右两侧流线型的熏黑头灯使其极具魅惑感。而被镀铬装饰所包围的圆形雾灯更将整个前脸彰显得别具一格。至于车身尺寸4843/1856/1484mm金币老款车型长出13mm,而轴距则依然保持2737mm。

别克  1.6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全新君威的驾驶舱将科技感与运动感完美融合,内饰的做工及用料都十分考究。合理的布局与极高的舒适度,都彰显了新君威的美式血统。层次的中控台被许多靓丽的镀铬和哑光饰条点缀,握感细腻的三幅式方向盘操作起来也十分灵巧,8英寸液晶屏的仪表盘为车主提供了车辆的众多行车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君威采用了科技性十分强大的IntelliLink多媒体系统,这套系统相当于凯迪拉克推出的CUE多媒体交互系统,强悍至极。

别克  1.6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别克君威拥有1.6T、2.0L、2.0T、2.4L四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入门级车型搭载有一台型号为LTD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3KW/6200rpm,最大扭矩为190N·m/4600rpm,与之相匹配的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贵州别克君威最高优惠2万元,优惠幅度大,有意向购车的朋友欢迎到店选购。

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