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换代保时捷Panamera 尾端小改/MSB平台

换代保时捷Panamera 尾端小改/MSB平台

2015-01-27 11:55:46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网络曝光了保时捷第二代Panamera最新谍照。新车尾端小改,比老款看起来轻盈不少,或基于MSB平台打造,有望在明年亮相。

从谍照来看,第二代Panamera最大改变在尾端小改,看起来比老款要“修长”不少。新车头灯与尾灯均贴了贴纸,可千万别被贴纸欺骗了,头灯不可能设计得这样“宽大”。

另外,第二代Panamera与老款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新车基于MSB平台打造,减重91千克,或采用全新研发的V6或V8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后轮驱动(RWD)与全轮驱动(AWD)。

据悉,第二代Panamera将于2016年正式推出,届时保时捷可能一同推出各种衍生版车型,包括Sport Turismo车型(其同名概念车于2012巴黎车展亮相),以及Coupe和敞篷版车型等。虽然官方尚未确认,但非常值得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