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南通菲亚特致悦运动版 现金优惠6000元

南通菲亚特致悦运动版 现金优惠6000元

2015-01-26 16:58: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袁静   

【网上车市南通站】编辑从菲亚特南通海盟景瑞店获悉,菲亚特致悦运动版现在有6000元的现金优惠,喜欢的朋友赶紧到店咨询吧,现在的优惠力度真是从来没有的。

南通菲亚特致悦运动版
车型(南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 自动夜型者版2015款 16.88 16.28 0.60 更多优惠详询4S店
制表:南通车市 nt.cheshi.com

查看更多致悦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54。

外观方面:Ottimo致悦诞生于菲亚特-克莱斯勒欧洲设计中心,当代顶尖汽车设计大师Roberto Giolito先生亲自操刀,为Ottimo致悦塑造了锐气十足的前脸风格,玲珑有致的侧面线条和饱满张扬的尾部造型,整车造型传承了菲亚特百年工业设计精髓及超跑设计精华,完美融合了意式设计风格和时尚活力元素,是一款拥有纯正意式风情的两厢掀背轿车。

广汽菲亚特  1.4T 手动

内饰方面:Ottimo的内饰风格稳重又不失年轻活力,以黑灰为主色调的内部空间,配以法式双缝线,将Ottimo致悦的时尚与活力尽显无遗,镀铬装饰与炫酷蓝白发光仪表等多种时尚元素的运用,彰显精湛设计底蕴的同时,更带来前卫潮流之感。

广汽菲亚特  1.4T 手动

动力方面:Ottimo致悦引入了领先同级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款在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6速双离合变速器基础上进一步研发的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器,拥有可靠而高效的科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与畅快的换挡体验,250牛•米的最高可承受扭矩。同时,Ottimo致悦全系搭载了菲亚特动力科技的代表作品1.4T-JE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高达110千瓦/230牛•米的优异性能,80.41千瓦/升的超高升功率足以媲美众多高端运动车型

南通菲亚特致悦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现在菲亚特致悦运动版以及豪华运动版均有6000元的现金优惠,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其他更多优惠可以到店详询。

南通海盟景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通海盟景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菲亚特(进口)][广汽菲亚特]
电话:4008-112-233转5637
地址:南通开发区星湖大道1008号(沿海高速竹行入口西88米)
优惠促销 网络团购会今日开启,万事具备就等你来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