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合兴大众POLO现金优惠1.19万 车源充足

合兴大众POLO现金优惠1.19万 车源充足

2015-01-24 13:19: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海玲   

POLO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目前购买绍兴合兴大众POLO现金优惠1.19万元,店内车源比较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绍兴上海大众4S店了解详情。

POLO价格变化表
车型(绍兴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POLO 1.19 现车销售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Polo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POLO

新POLO一改原来可爱的的造型设计,换上了大众全新家族式前脸,极具攻击性,一眼看去很像高尔夫6,相信这是每个人的第一感觉。而在尺寸方面,新POLO的长宽高分别为3970mm、1682mm以及1453mm,轴距为2470mm。与老款车型相比,新POLO高度下降,长度、宽度、轴距增加,这种改动方案让车身看起来更加矫健。

POLO 内饰

内饰方面,新POLO的内饰采用黑色和米色搭配,多功能三幅式方形盘,手握感很好,双圆式仪表盘黑底白字,红色指针,行车信息清晰的显示在中间的行车电脑上,前排和后排空间也是十分宽裕的,后备箱的容积十分可观,可以满足日常盛放东西所需。

POLO 发动机

新POLO分别搭载了1.4L和1.6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3kW,最大扭矩为132N.m;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为15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精品小车,POLO经过数代改款和升级,当前车型在外观及内饰设计方面走大众家族路线,动力方面提供了1.4L和1.6L发动机(POLO GTI发动机为1.4T),能够满足日常需求。目前购POLO现金优惠1.19万元,店内车源比较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绍兴上海大众4S店了解详情。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