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合兴大众新桑塔纳降3000元 送行车记录仪

合兴大众新桑塔纳降3000元 送行车记录仪

2015-01-23 10:44: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海玲   

新桑塔纳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桑塔纳历经29年未发生重大改变,可以说已经成为整整一代人心中的不朽经典。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合兴大众4S店了解到,目前购新桑塔纳优惠3000元,再送行车记录仪。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绍兴上海大众4S店了解咨询。

新桑塔纳价格变化表
车型(绍兴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桑塔纳 0.30 少量现车
配置:行车记录仪。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桑塔纳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新桑塔纳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桑塔纳采用诸多前瞻的科技和设计理念,营造出创新灵动的驾乘体验。在前脸的设计上,全新一代桑塔纳将大众家族式脸谱经典演绎,水平横向进气格栅突显其稳健干练的气质,五边形大灯与上格栅浑然天成,为整车倍添精神。

新桑塔纳 内饰

新桑塔纳的中控面板简洁而富有档次感,镀铬饰条在很多边角都得到应用,自动空调的操作感使你能够回忆起老款桑塔纳系列的操作方式。而多种音频接入方式也满足了不同驾驶者的需要。作为一款高配车型,座椅加热以及后视镜加热功能都有添加。定速巡航已经成为上海大众车型中很普遍的一个配置,出现在合资品牌的紧凑型车中,性价比已经算是相当高的了。

新桑塔纳 发动机

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拥有8款车型,在动力上涵盖1.4升和1.6升发动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多样选择。首次采用的EA211全铝环保发动机,从缸体到缸盖均采用铝合金精心打造,优化的技术使得排量减小却不影响高效动力表现。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有着29年历史拥有400万消费者的桑塔纳,它不仅是大众汽车骄傲,更是消费者的可靠之选。全新桑塔纳坚守着桑塔纳品牌真诚可靠的品质,提供着更高性价比的选择。目前购新桑塔纳优惠3000元,再送行车记录仪。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绍兴上海大众4S店了解咨询。

绍兴合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合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0575-85527768
地址:绍兴县柯桥329国道迎驾桥
优惠促销 上海大众新朗逸谍照 或推新1.2T/1.6引擎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