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通辽大鹏起亚金羊贺新春 六福临万家促销

通辽大鹏起亚金羊贺新春 六福临万家促销

2015-01-22 09:24: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就到通辽大鹏4S店。2015年新春购车哪家强?东风悦达起亚就是这么任性, 2015年1月16日至2月16日期间掀起“金羊贺新春,六福临万家”促销狂潮,送豪礼享优惠,带你装酷带你飞!

试驾就送祝福礼,感觉自己萌萌哒!活动期间,凡来店试驾的顾客即可获赠祝福满满的东风悦达起亚羊年新春福袋,把吉祥如意带回家。

有奖更优惠,买车不心塞!东风悦达起亚发福利啦,活动期间多重购车福利等你来:1、特惠福,购车即可尊享专营店特惠大礼包;2、车贷福,全系车型首付30%(2.18万起),更有超值信贷补贴;3、幸运福,全系购车客户均有机会参加抽奖活动,乐享幸运,把iPhone手机等精美豪礼带回家;4、平安福,春节期间为大家提供便利服务,感受一路安心和温情;5、晒幸福,在拥抱心仪爱车的同时,只要通过微信朋友圈或QQ空间晒出交车“感动一刻”,即可获得专营店提供的神秘感动礼一份。消费者可通过登录企业官网活动页面进一步了解活动详情。同时,也可关注企业的新浪微博@东风悦达起亚,了解更多精彩信息。

以“顾客感动”战略第二阶段经营方针为指导,以实现“顾客感动”为目标,东风悦达起亚2014年推出一系列促销、售后活动,伴随广大消费者走过春夏秋冬,节庆假日,为客户带去重重好礼和优惠惊喜。得益于此,企业收获了众多市场赞誉和消费者青睐,2014年以18%的同比增幅,顺利超额完成63万台销售目标,实现全年销量64.6万台,再度刷新企业年产销记录,稳居国内汽车市场前八。2015年,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推进和深化“顾客感动”战略,以优质产品和真诚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感动。

待我长发及腰,再去买车可好?No!现在就去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和你的心仪爱车一起“羊”眉吐气过大年吧!

通辽市大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通辽市大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猎豹汽车]
电话:0475-8883306
地址: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瑞丰汽贸物流园区LI区
优惠促销 通辽起亚福瑞迪现购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