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途锐耀锐限量版上市 售价80.8万元

大众途锐耀锐限量版上市 售价80.8万元

2015-01-21 11:05: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1月20日,大众汽车宣布推出途锐耀锐版,其将会采用限量销售的形式,全国限售500台,价格为80.8万元。与普通车型相比,途锐耀锐版车身配备了R-Line运动套件,并采用20英寸轮圈。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具有Area View 360°全景摄像和电动尾门等功能。

与普通车型相比,途锐耀锐版车身配备了R-Line运动套件,并采用20英寸轮圈。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具有Area View 360°全景摄像和电动尾门等功能。动力方面,途锐耀锐版搭载的是3.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90马力,峰值扭矩为42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除途锐耀锐版上市之外,官方还宣布为途锐全系车型推出50%首付、50%尾款、12期0月供的金融购车方案。(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