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英菲尼迪QX50或3月10日上市 35万元起售

英菲尼迪QX50或3月10日上市 35万元起售

2015-01-21 10:26: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有相关媒体报道,国产的东风英菲尼迪QX50有望于3月10日正式上市,这款车的预售价或为35万元-55万元。

东风英菲尼迪QX50的外观与其进口车型大体相同,但在前格栅、保险杠、轮眉、雾灯等细节之处有所调整。车身尺寸上,国产QX50的轴距相比进口版加长了80mm,达到了2880mm。此外其离地间隙也增加15mm,达到165mm。

另据了解,东风英菲尼迪QX50还对内饰设计进行调整,包括仪表板、方向盘、挡杆、座椅等多处。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2.5L V6发动机,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