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铜仁车市 »  车主关爱.你我共建购车梦.铜仁华新

车主关爱.你我共建购车梦.铜仁华新

2015-01-21 10:06: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祥文   

金风送喜来,紫荆花已开,

二月大地春雷锣鼓敲起来!

金羊贺新春,六福临万家,

东风悦达起亚春节促销闹起来

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献礼。“全新K系迎新 5重盛惠回馈”活动余热尚未散尽,华 新 起亚“金羊贺春 福临万家 ”再掀岁末促销高潮,为辛苦打拼一年的你献上春节的大礼,全系最高优惠4万进店交1000抵3000,全款购车最高再减2000元现金,置换最高再减8000元现金,2015,你找到自己的爱车了吗?

铜 仁 华 新 起亚为您送“福”了!

让你在这个春节,买车也可以任性到底!

进店活动期间只要进店/试驾就有机会获得“福袋”,感受满满的祝福。

特惠购买不同车款即可享受相应的特别优惠礼包。

贷款最低首付2.18万元起,即可拥有心仪爱车(不同车款首付额有差异。)

幸运购买任意一款车型,即有机会抽取大奖,幸运不停。

平安福:为了您与家人的出行安全,春节期间依然提供“安全护航”、免费检测等服务。(2015年2月14日至2月28日)

晒幸福:在微信朋友圈或QQ空间晒出你与爱车的“感动一刻”即可获得神秘礼。

活动时间:

2015年1月16日-2015年2月16日

六福豪礼迎新春.铜仁华新起亚顾客感动起航.尊敬的车主:为便于您年底安全出行,我司定于1月16日起对全系轮胎、电瓶、雨刮等安全部件开展预约钜惠活动,详询0856-3237788

以“顾客感动”战略第二阶段经营方针为指导,以实现“顾客感动”为目标,东风悦达起亚2014年推出一系列促销、售后活动,伴随广大消费者走过春夏秋冬,节庆假日,为客户带去重重好礼和优惠惊喜。得益于此,东风悦达起亚方能以实现64.6万辆的全年销量,稳居国内汽车市场前八的地位。新年新气象,新车新生活,还在等什么,快去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把你的心仪爱车带回家,一起欢欢喜喜过大年吧!

咨询电话:400-872-2661
店面地址:贵州省铜仁地区铜仁市万山区谢桥新铜大高速南出口处5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