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更加时尚 别克英朗将于3月2日正式上市

更加时尚 别克英朗将于3月2日正式上市

2015-01-20 17:39: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近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别克全新英朗将于3月2日正式上市。并且放出了局部官方图片,该官图与之前媒体曝光的申报图有着非常高的相似度。

上海通用公布的全新英朗局部官图

之前曝光全新英朗申报图

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给人感觉更加时尚,我们以目前放出的全新英朗GT车型来看,其车头大尺寸前进气格栅搭配柳叶形头灯让其显得十分精神,车身侧面类似波浪形的腰线看上去颇为动感,而尾部造型则变得更加规整也更加耐看。

全新英朗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布局变化很大,首先中控台并未像现款车型那样大面积向前延伸,让车内乘客可以获得更宽裕的腿部空间。另外从造型上看,新车的中控台功能区采用了分层式设计,空调出风口面积被加大,中控台液晶屏尺寸也有所增加。

动力方面,虽然目前还未有新车的具体动力信息曝光,但根据该车之前的申报信息来看,全新英朗将有望搭载一台通用全新的1.5升涡轮增压Ecotec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