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0”置疑 昂科威对比试驾展实力

“0”置疑 昂科威对比试驾展实力

2015-01-19 17:12:06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编辑:赵亮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昂科威上市以来,就开启了全国范围的对比试驾活动,力战大众途观奥迪Q5,让 “上下通吃”不只是说说而已,特别在主动安全、脱困性能、配置上又凸出表现。

昂科威,作为别克家族的第三款SUV车型,它的出现填充了家族中昂科拉昂科雷之间的产品空隙,同时也为国内火热的SUV市场再次“火上浇油”。对于其26.99万-34.99万元的售价区间,及将途观作为最直接竞争对手的目标来看可谓是野心勃勃,究竟其竞争力如何?

10月20日,上海通用别克昂科威ENVISION正式上市。先期共推出4款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售价区间为26.99万-34.99万元。而此前有消息的昂科威1.5T车型,则将在明年一季度亮相,所以2.0T只是冲着竞品高配而来。

外观:运动与大气并存,凸显高端气质

昂科威的整体设计理念既融合了别克品牌的最新家族设计,也借鉴了来自别克愿景ENVISION概念车的大量灵感。车头的“盾”型进气格栅传承了别克家族的血脉,引擎盖上的线条为其增加了几分运动气息。展翼式前大灯造型新颖,且在灯组内还配备LED日间行车灯。侧身上扬的腰线与尾灯相连,车尾一条粗壮的装饰条贯穿车身左右,更增加了层次感。

内饰:沿用360环抱一体式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

内饰方面,昂科威采用环抱式布局,且中控台更突出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中控台加入大量钢琴烤漆装饰以及大理石纹路装饰,有效提升了车内豪华感。另外,大量软性材质包裹的内饰让你很难想象是置身于一款美系SUV车型中,以及一键启动、加入方向盘、多媒体触控等科技配置,让内部体验达到豪华水平。

空间:乘坐空间合适,储物丰富

在车身尺寸上昂科威要比途观、翼虎以及奇骏等要有优势,2750的轴距尤为明显,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上也不遑多让。通过身高1.78米的体验者实测来看,昂科威前排拥有一拳的头部空间,后排则拥有头部一拳和腿部大于两拳的空间余量。车内大大小小共24个储物格设计,也更加人性化。后备厢相对平整,且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使储物空间进一步提升。

动力:搭载2.0T直喷涡旋发动机,功率为同级之最

昂科威全系标配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1kW,峰值扭矩为353Nm。传动方面,匹配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器。另外,昂科威还提供四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全系标配的四驱系统也增强了其通过性。

通过试驾得出,260的马力的发动机拉动1.8吨的昂科威绰绰有余,除了为了追求平顺性,起步的时候有些平缓,其它时候马力随叫随到,变档也非常积极。

宁夏奥立升新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奥立升新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4008-112-233转3288
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县园艺西路(奥特莱斯向西1600米,正源北街与北绕城交叉口)
优惠促销 路上移动皇宫新通别克GL8优惠1.51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