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菲翔/致悦夜型者版 售16.58-16.88万起

菲翔/致悦夜型者版 售16.58-16.88万起

2015-01-19 16:16: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1月19日,广汽菲亚特官方宣布菲翔夜型者版和Ottimo致悦夜型者版两款新车正式上市,这两款车的官方指导售价分别为16.58万元和16.88万元。

广汽菲亚特  1.4T 自动

菲翔夜型者版和Ottimo致悦夜型者版两款车都是基于普通版车型的外观进行升级的,新车进气格栅、保险杠、门把手、后视镜、车顶都采用了黑色涂装装饰,两款车型还将采用十分个性的轮圈设计。

广汽菲亚特  1.4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两款夜型者版车型将以黑色为主色调,在诸多细节处则配以红色装饰,十分富有激情,在其他方面的设计与普通版车型则没有太大的区别。

动力方面,这两款车都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在传动系统上,与发动机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