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本田新款艾力绅上市 售26.38-29.98万元

本田新款艾力绅上市 售26.38-29.98万元

2015-01-15 17:53: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东风本田宣布旗下新款艾力绅上市,本次新款共三款车型,其中老款中的VTi豪华导航版和VTi-S尊贵导航版被取消。新款车售价26.38-29.98万元。

东风本田艾力绅 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4L EXI舒适版 26.38
2.4L VTI豪华版 27.38
2.4L VTI-S尊贵版 29.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配图为现款艾力绅】

 外观上,新款艾力绅并没有明显变化,其大尺寸的镀铬中网符合国内消费者审美,大气美观。整体饱满的线条彰显了这一级别MPV车型应有的厚重感。而内饰及配置方面新款车系并没有做出改变。

动力方面,该车全系采用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02Nm,与发动机匹配的仍将是5速自动变速器。(编译:网上车市/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