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五菱宏光V已到庞大邯郸五菱汽车4S店

五菱宏光V已到庞大邯郸五菱汽车4S店

2015-01-15 16:39:0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张文君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五菱汽车新闻邯郸首辆“五菱宏光V”已于今日抵达庞大邯郸五菱汽车4S店。下面为各位送上到店实拍图。欢迎各位朋友到店品鉴!

外观上,五菱宏光V的前脸使用了工字形的进气口设计,进气格栅为网状风格,中间镶有五菱的标志。新车的前大灯为不规则设计,造型十分动感。该车的下进气口为倒梯形设计,配合车身线条,使新车前脸呈现出V字的造型。

五菱宏光V整体较为修长,侧面腰线从大灯底部开始向后延伸,在到达侧滑门滑槽时向上方扬起,让新车的侧面看起来不过于单调。新车的尾部设计十分简洁,看上去较为大气。

五菱宏光V与五菱荣光S相比稍有不同,设计风格简约,并配备了旋钮式空调控制以及造型规整的空调出风口。在后排方面,五菱宏光V配备了独立的后排出风口,并且可以调节风量。此外该车采用侧滑门,车内为2+2+3的座椅布局。

邯郸五菱宝骏4S店

店面地址:邯郸南高速口西行1000米路北中化石油对面

五菱汽车 品质驱动生活

宝骏汽车 可靠的伙伴

以上行情资讯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3群:295992785。 购车的朋友可以拨打网上车市邯郸站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请注明您的姓名、电话和您关注的车型我们会根据广大网友的需求,联系到邯郸地区团购价格最低且保证整车质量的经销商,组织大家一起参与团购活动,希望能帮助您以最低的价格买到心目中的爱车。

邯郸纳智捷大7SUV智慧型改装车 补贴6000元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