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为部分车系换新发动机 i8将3月上市

宝马为部分车系换新发动机 i8将3月上市

2015-01-15 10:37: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宝马宣布将为宝马2系、3系、4系换装新发动机,为5系、M3/M4以及i8进行全面升级。另外,宝马还将推出一款全新柴油版214d Active Tourer以及三系316d。

宝马三缸双涡轮柴油发动机

首先是全新宝马2系系列,尤其是Coupe与敞篷版将换新1.5升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可选配8速Steptronic变速箱,这样2系218i Coupe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9秒,而敞篷版为9.6秒;另外,宝马220d Coupe可选配xDrive四轮驱动系统与豪华设计套装、运动设计套装以及M运动设计套装。

宝马三缸双涡轮汽油发动机

还将推出一款入门级的柴油版214d Active Tourer,或换新最大功率为70千瓦的三缸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平均燃油消耗在百公里3.8升~3.9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9~104克/千米。

宝马218d Active Tourer

其次是全新宝马三系316d将采用2.0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270牛米;全新3系Sedan与Touring将采用这款调校后的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10.6秒与11.1秒,与之匹配为8速自动挡。

宝马3系Touring

另外,宝马4系也将换新发动机。入门级的宝马418d Coupe预计可爆发110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320牛米最大扭矩;而420d Coupe、420d xDrive Coupe、420d Gran Coupe、420d xDrive Gran Coupe或换新调校后的2.0升柴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

宝马4系Gran Coupe豪华设计套件

而且,从今年春开始,宝马5系Sedan与5系Touring可选Sport Edition(运动版)设计套件,包括外观与内饰的各种升级选项,主要有真皮包裹的运动型方向盘、LED雾灯、宝马丝滑镀铬内饰以及全新的18英寸轻质铝合金轮圈。

宝马5系Edition Sport设计套件

另外,宝马M3 Sedan、M4 Coupe与M4 Convertible将推出更多宝马个性化装备,包括全新的车身颜色涂装等,更加考虑车主的需求。

 宝马i8

今年三月宝马i8将上市,届时也将推出各种个性化装备,如全新Carpo Carum灰色内饰设计与打孔天然真皮面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