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启悦最高优惠3000元 部分现车

哈尔滨启悦最高优惠3000元 部分现车

2015-01-14 00:03: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梦寒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编辑从哈尔滨龙汇铃木4S店了解到,启悦最高优惠0.3万,店内部分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店了解或加入网上车市哈尔滨购车交流QQ群241616946获得更多资讯。

哈尔滨铃木启悦价格表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舒享型2015款 8.79 8.49 0.30 店内现车
1.6L 手动乐享型2015款 9.89 9.59 0.30 店内现车
1.6L 自动舒享型2015款 9.99 9.69 0.30 店内现车
1.6L 自动乐享型2015款 11.09 10.79 0.30 店内现车
1.6L 自动尊享型2015款 12.19 11.89 0.30 店内现车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查看更多启悦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00。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启悦基本保留了Concept ALIVIO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雾灯的造型有些变化。整体前脸造型采用了铃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稳重大方。大灯造型前卫,远光灯为卤素光源,近光灯带有透镜,转向灯被设计在顶端。前雾灯的电镀装饰条是前脸的点睛之笔,与下方的线条配合造型十分动感。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车辆左正侧视角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启悦在外观上继承了ALIVIO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年轻时尚,四横幅式镀铬前进气格栅和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让前脸看起来很大气。新车的尾部设计同样富有新意,大尺寸尾灯拥有更强的视觉效果,下方反光板的设计看上去动感十足。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长安铃木启悦的内饰采用了双配色设计,米色和黑色的搭配让整个车厢的气氛不再冷酷,符合家用的定位,无论是70后还是90后,相信启悦的内饰都不会让他们觉得不适应。配置方面,启悦全系标配ABS+EBD+HBA、前排双安全气囊、行人保护系统;高配车型还配备了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前座侧安全气囊和前后侧气帘等配置。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长安铃木启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8Nm,分别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配合低滚阻轮胎和轻量化车身,加上铃木以往在节油方面的口碑,启悦的燃油经济性值得期待。

编辑点评:启悦是本次车展长安铃木主打车型,不论是外观方面还是内饰方面,都非常符合宫内消费者的需求,动力方面也是有着卓越的优势,还拥有非常高的燃油经济性。

哈尔滨龙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哈尔滨龙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铃木]
电话:4008-112-233转207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阳明滩大道环城汽车营销中心A3
优惠促销 启悦最高优惠0.3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