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沃尔沃S60 Cross Country 北美车展亮相

沃尔沃S60 Cross Country 北美车展亮相

2015-01-13 14:54: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2015北美车展上,沃尔沃S60 Cross Country正式亮相,新车在S60车型的基础上增高了65mm ,并且配备了跨界套件以及不同尺寸的黑色铝合金轮毂。另外,有两驱版与四驱版可选择。

外观方面,沃尔沃S60 Cross Countr底盘升高了65mm,黑色铝合金轮毂凸显跨界范儿,而车身四周增加的银色镀络装饰显得更加年轻化。

现款沃尔沃S60

内饰方面,沃尔沃S60 Cross Country和S60几乎没有变化,依旧秉承着沃尔沃家族的特征。布局简单、大气、上手很容易。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沃尔沃S60 Cross Country可以提供前驱和四驱两个版本为用户选择,T5版本车型将搭载可输出250马力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

编辑点评:沃尔沃S60 Cross Country作为一款跨界风格车,外观的变化是它一大亮点,轮毂、车身四周装饰条等,这些因素都是它很吸引人的地方。内饰虽然没有什么变化,但沃尔沃一直秉承着自己的家族风格特征简洁大气。动力方面可提供两驱与四驱供不同的消费者使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