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利丰别克4S店再次收到车主致谢锦旗

呼市利丰别克4S店再次收到车主致谢锦旗

2015-01-12 17:10: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细致贴心服务 呼市利丰别克4S店再次收到车主致谢锦旗

1月9日,呼和浩特利丰别克4S店售后服务顾问何永发收到一面写着“工作认真 服务周到”的大红锦旗,送来锦旗的是呼市个体经营者李先生。

经询问得知,李先生是呼和浩特利丰别克4S店的GL8商务车车主,于2004年3月购买了一辆别克GL8商务车,由于车主工作性质所致用车频繁,难免剐蹭,今年1月9日到别克4S店售后进行更换前保险杠的维修项目,4S店有相关规定,事故车辆必须要留厂检查才能进行下一步的维修,由于李先生前期的维修都是由何永发负责,双方建立了良好的信誉,而何永发也了解李先生是个体经营者,做生意时刻离不开爱车,所以这次当何永发接到李先生需要更换前杠的预约电话时,就快速为他准备好了型号匹配的前保险杠,方便李先生进厂更换完毕之后能够及时开走车辆,也免去了留厂检查耗费时间的麻烦。这一系列周到贴心的服务让李先生一时间用言语无法表达内心的感谢。

把锦旗交到4S店工作人员手中后,李先生表示,自己并不是一个感性的人,此次赠送锦旗的举动是全然发自内心的感动使然,“真的感谢小何为我节省了不少时间,每次进厂维修速度又快质量又高。”李先生如是说。

每个人都渴望自己的人生如朝霞一般绚丽,如繁花一般灿烂,然而在现实生活中,不是每一个人都能轰轰烈烈,大多数人都只是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然而正是这些普普通通的人,在平凡的岗位上的无私奉献,才成就了不平凡的事业。

我们为有这样尽职尽责的好同事而骄傲,希望呼和浩特利丰别克4S店的全体员工都能向售后何永发学习。

呼和浩特利丰别克

4S店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海西路利丰汽车文化广场别克4S店

eBuick官方网站:http://hhhtlf.ebuick.com.cn/

销售热线:0471-3388233

售后服务:0471-3388244

关注我们,给您最优惠的价格和最周到的服务:

分享我们,给您最贴心的用车常识和最精彩的车主活动:

呼和浩特利丰汽车行有限公司  
呼和浩特利丰汽车行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471-232880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海拉尔西街利丰汽车文化广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