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打造BMW卓越零售体验的新生力量

打造BMW卓越零售体验的新生力量

2015-01-13 06:05: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郭志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3年,随着全球首家BMW品牌体验中心落户上海,标志着全面促进消费者关系和业务质量的“未来零售”计划在华启动。中国是宝马集团在全球最先启动这一长期性综合战略的核心市场之一。“未来零售”包括卓越零售体验、多样化的网点类型和零售促进三方面。

BMW卓越零售体验重新定义了高端汽车业的客户体验新标杆。 BMW卓越零售体验包括零售空间的改善,新的家具风格和统一的店面宣传,是一种对BMW品牌文化由始至终的传递,同时也营造出热情而温暖的气氛;高科技的移动专属定制演示设备使客户可以随心配置自己梦寐以求的坐驾;BMW产品精英的加入更是增强了与客户的互动并提升了客户接待标准。

西安荣宝总经理 朱荔人 先生

“BMW产品精英,就是BMW品牌和形象大使。他们真正诠释着BMW“悦享纯粹驾趣”的品牌核心,也充分诠释了西安荣宝“因你而荣,以你为宝”的企业理念。产品精英是BMW经销商店内对产品最了解的人,这个人既可以透析每款BMW车型的特点,又可以解读客户心中对BMW的实际需求,要将BMW品牌、产品以至于整个豪华品牌汽车行业的信息给吃个通透,是客户在购车环节的大管家,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产品及行业解析。是客户从认知BMW品牌、了解BMW车型产品到与销售顾问洽谈购车事宜、再到购买新车的重要纽带和桥梁。”

西安荣宝销售经理 王祖圣 先生

“BMW产品精英项目是2013年进入西安荣宝的。成立之初,公司管理层和销售部等相关部门就非常重视这个新的岗位,并抱有很大的期望。我们在选择岗位人员上面狠下功夫,精挑细选。既要有良好的形象、得体的谈吐、较为丰富的BMW和其它豪华品牌汽车产品知识,还要有丰富的销售技巧和技能,熟悉销售部乃至公司一线业务部门的所有岗位。家庭经济条件较好,有宽泛的知识面和广泛的业余爱好。对奢侈品行业、酒店管理等有一定的了解。他们拥有更有亲和力的笑容、更丰富的产品知识,他们热爱本职工作,热爱BMW品牌。在他们这里,客户可以感受到的不是枯燥的数字陈述,而是娓娓道来的BMW产品魅力和驾驶体验,是一种“悦”的感受。2014年,BMW产品精英们在荣宝销售工作中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特别是BMW小众车型和大排量的旗舰车型如X5、X6、Z4、7系、M等的推广销售等。此外,他们还承担了市场推广活动中如新产品上市媒体体验和评测、试乘试驾类活动的产品讲解等重要工作,他们不仅与很多高端客户,还与很多媒体资深记者相处成了很好的朋友,为产品和品牌在西安的推广立下了汗马功劳。他们就是BMW品牌形象大使的最好诠释。”

西安荣宝BMW产品精英 张煜杨 先生

“在‘产品精英’的岗位任职已经整整一年了。‘产品精英’作为BMW‘未来零售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产品信息大使。任职PG的一年以来,我清楚它的职业内容及未来发展方向。简单来说,就是一个类似顾问的职务,没有销售的业绩指标、没有汽修保养的量化考核,却要将BMW品牌乃至整个汽车行业的信息吃个通透,以此成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最牢固的着力点。如何让客户对BMW全系产品有更好的认知、如何在竞品中最快认识BMW的优势、如何促进销售是产品精英工作的重中之重。

在日常的工作中,为客户展示和讲解车辆、带领客户试乘试驾、参加市场活动,以及内部产品知识培训等工作缺一不可。在与客户的沟通中,令我深入了解到客户的需求以及对车的喜好程度,这种沟通方式,可以促进并增加客户的购买欲望。同时,PG需要给客户最好、最轻松的购车体验,让客户从每一个细节中真正得体验到BMW纯粹驾趣。”

更多精彩信息,敬请关注西安荣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