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新典范家轿”福特福睿斯震撼亮相邯郸

“新典范家轿”福特福睿斯震撼亮相邯郸

2015-01-12 10:26:2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文君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福特新闻2015年1月10日,长安福特新典范家轿——福特福睿斯震撼亮相邯郸,邯郸庆华福特4S店、邯郸华安福特4S店、邯郸和誉福特4S店三家经销商联合举办福睿斯预售会活动,携手共同亮相全新家轿典范福睿斯,让众多汽车发烧友一睹福睿斯风采。

五大产品优势 树立新典范家轿

福特福睿斯作为长安福特第一款主打家庭定位的中级车型,整合包含中国设计研发团队在内的福特全球研发资源,致力为中国家庭打造一款融合时尚外观、舒适乘坐空间、一流整车品质、出色燃油经济性和可靠安全性能的全球车。福特福睿斯拥有的五大产品优势与“国民家轿”五大标准不谋而合,全方位满足中国家用车消费者需求,必将引领中级车市场“新典范”家轿风潮。同时,福特福睿斯作为福特全球车的重要一员,依然承袭福特全球车最核心的品质、安全、绿色、智能四大品牌支柱,满足消费者的共性需求。预售会上,专业内训师对福睿斯做了全面讲解,从福特四大品牌支柱出发,重点分析福睿斯五大产品优势,让现

场来宾对福睿斯的了解上升到了新的阶段。讲车环节后,来自长安福特区域经理领导朱英杰揭晓了福睿斯的预售价格,全新福特福睿斯共四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从96,800元-119,800元,具体如下:

阖家欢笑总动员 互动游戏High翻天

作为新典范家轿,预售会现场福睿斯为现场来宾准备了以孩子为主角的多项互动演艺和游戏。福睿斯趣味彩绘,让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将五彩斑斓的颜色跃然纸上,围绕福睿斯描绘出美好的内心世界,彩绘完成后,孩子们都把自己的劳动成果带回了家;全家福互动留影区,以福睿斯为媒介,为来宾们留住全家欢乐时光的美好记忆;俯卧撑和颠球计时大赛等互动游戏,考验了参与家庭的协作能力,乐趣不断,礼品丰富;更有幸福开场秀环节,全家上台进行亲子服装秀,秀出独特的家庭个性,光芒四射,憾动全场;所有的互动演艺和游戏,让来宾们一起欢度周末闲暇时光,传递了满满的幸福家庭正能量。

全车系年终让利 多重豪礼享不停

活动现场,厂家不仅为来宾们揭晓了新典范家轿福特福睿斯的预售价格,还全新出炉了全车系年终让利优惠政策,更有三羊开泰吉祥玩偶、2015年新春大礼包等多重豪礼让来宾们满载而归,来宾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活动现场来宾们不仅一睹了全新典范家轿福特福睿斯的风采,还享受到了演艺人员带来的视觉饕餮盛宴,参与了精彩绝伦的互动游戏,更是带回了新春大礼包回家过大年! 福睿斯阖家欢笑总动员,乐享不停High 翻天!

以上车市行情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欢迎广大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群:295992785  更多车友互动,车友娱乐,售后保养尽在网上车市邯郸车友大联盟群:188761772. 网上车市邯郸站会定期的组织大家参与热门车型的团购,购车的朋友可以拨打网上车市邯郸站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请注明您的姓名、电话和您关注的车型我们会根据广大网友的需求,联系到邯郸地区团购价格最低且保证整车质量的经销商,组织大家一起参与团购活动,希望能帮助您以最低的价格买到心目中的爱车。

邯郸全球鹰熊猫最高降5000元 10月19日体育场车展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95992785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