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将搭全新引擎/外形小改 奥迪A1官图解析

将搭全新引擎/外形小改 奥迪A1官图解析

2015-01-12 07:00: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随着城市道路的越发拥堵,小型车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靠的不仅仅是它的小巧身材,更多的也是因为它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其中奥迪A1就在这种大环境下孕育而生了,而2015年的到来,奥迪官方也宣布了全新奥迪A1即将上市的消息,备受大家的关注,虽然距离它在国内市场的上市还有一段距离,但今天我就先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新一代的奥迪A1具体有哪些改变。

上图为现款车型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奥迪A1在外形方面没有太大改变,只是在细节之处进行了小幅度提升,车头部分头灯雾灯的改变,也让这款小车在气质方面发生了一点转变,在保留了灵动小巧的同时增添了一丝犀利的运动气息。

上图为现款车型

同样新款奥迪A1在尾灯上也做了一些文章,虽然整体感觉没有太大改变,但其中的内部结构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采用灯带设计是近几年奥迪最喜欢的设计之一,这也证明着奥迪在灯光运用上,绝对也是首屈一指的。

新款奥迪A1内饰方面与现款相比,没有太大变化,各种功能按键一目了然,科技感十足,这也是典型的奥迪风格设计,非常方便容易上手。

编辑点评:新款奥迪最大的亮点是在动力配置方面的改动,新车将成为奥迪首款搭载了三缸发动机的车型,并采用了一款1.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70kW,同时奥迪还将推出一款柴油发动机,共用户选择,但能否进入到国内这还是个未知数,但无论结果如何,奥迪A1都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车型之一,让你可以轻松面对拥堵的城市道路,也不会为找不到停车位而烦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