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江铃全顺直降8000元 这个冬天不再叫冷

江铃全顺直降8000元 这个冬天不再叫冷

2015-01-08 15:36: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建   

网上车市厦门站冷冽的寒风带着冬季如约而来,一丝丝寒风吹着人们的脸,它们像一个个鬼魅,无孔不入地侵入到每一个人的衣服里。冻得人们瑟瑟发抖。而我们给您带来了大礼,犹如冬天里的一把火…火…火…火……

即日起至-2015年2月28日客户购江铃全顺指定车型,即可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 + 3000元新春大礼包。

江铃全顺作为国内商用车行业的领军企业,凭借出色的产品综合实力,始终走在市场的前列。依靠专业的品质,成熟的改装技术,全顺系列被誉为市场的“百 变 金 刚”,其车型系列丰富,兼备柴、汽油,长、短轴,广泛应用于邮政、医疗、路政、公安等行业,改装车型达100多种,满足了不同行业的用车需求。同时,江铃全顺站在消费者的角度,通过对产品的不断提升和改进,为市场提供了更多符合需求的产品。

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福特全顺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赢得用户良好口碑。动力强劲、省油耐用的发动机、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稳定的车身,足以应对不同驾驶环境的用车需求。同时配备高刚性车体结构设计,ESP电子稳定操控系统+四轮碟刹+全车安全带+安全气囊+高智能PATS防盗系统+倒车雷达,形成全方位安全保障。

福特全顺为庆贺新春佳节优惠促销活动,在为消费者带来实惠的同时,以人性化的让利方式,展现了全顺“一切从用户出发的“品 牌 理 念,在用户群中赢得良好口碑。

 

欢迎新老客户来店赏车试驾,详情请咨询机场江铃4S店

销售热线:0592-573030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