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第四代雷克萨斯RX 6座设计/下周将亮相

曝第四代雷克萨斯RX 6座设计/下周将亮相

2015-01-08 15:26: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新一代雷克萨斯RX路试谍照首次曝光,内饰或许采用第三排座椅设计,新车将于北美国际车展(NAIAS)正式亮相,将作为2016年度车型上市。

第四代雷克萨斯RX是一款中型豪华版SUV,车身尺寸比紧凑型雷克萨斯NX要大一点。尽管图中新车伪装严实,但依然能看出其前脸设计大胆,前进气格栅更凶猛大气,采用LED前大灯,相当先进。尾端设计基本延续老款的风格,但采用了更宽敞的进气口。

据悉,考虑到客户的需求,2016款雷克萨斯RX有望采用第三排座椅设计,可最多搭载6位乘客。另外,图中的新车车身高度增加,这也许是工程师们在测试新车悬挂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