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梅赛德斯S级新Pullman 内饰首曝/搭6.0T

梅赛德斯S级新Pullman 内饰首曝/搭6.0T

2015-01-08 08:44: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不久之前,国外网络曝光了梅赛德斯S级Pullman的外观谍照,这回其内饰谍照首次曝光,也验证了网友之前猜测的2+2+2布局。从内饰谍照可以看出,车门板采用镀钢与防弹材料打造,坚硬牢固;后排乘客腿部空间很宽裕,足够伸脚放松。全新梅赛德斯S级Pullman有望在今年底正式亮相。

梅赛德斯官方拒绝透露动力方面的消息,但这款全新S级Pullman有可能采用6.0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90千瓦,峰值扭矩830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