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乐山购2014款MG5优惠0.8万元 少量现车

乐山购2014款MG5优惠0.8万元 少量现车

2015-01-07 10:32: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网上车市乐山站】近日,编辑从乐山征程荣威汽车获悉:目前购买2014款MG5最高优惠8000元,感兴趣的网友可直接联系经销商,具体详情详见下表:

车型(乐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 自动豪华版2014款 11.97 11.17 0.80 少量现车
制表:乐山车市 le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MG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MG  1.5T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在设计方面MG5有着疾速锋锐的Nimble-Flow整体造型,提供超低风阻系数,灵动更富速度;Civet Eye投射式前大灯亮起,宛若惊鸿一瞥:Diving Stream俯冲式流体车身,如一头蓄势待发的雪豹,来不及眨眼的一瞬,已至世界彼端。

MG  1.5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动力方面MG5采用1.5VTi-TECH 智控正时高效能发动机与全新一代五速手动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征服的不止是车界同级,更是每一颗血脉贲张的心;低摩擦活塞环及低弹力气门弹簧设计,降低发动机磨损,并创油耗新低。

MG  1.5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Bi-Thermostat独立双位分层强冷却技术,实现缸体和汽缸盖的双向控温,时刻保持发动机理想状态,有了幕后的冷静支持,台前的你,尽可激情飞驰

编辑点评:纯正英式MG Tuning硬朗调校风格,驯化出更高级别的操控灵敏性及稳定性,即便身处极限情况,依然不乱阵脚、风度翩翩;萃炼于Silverstone银石赛道的动感基因,让每一刻纵情驾驭都犹如在赛道风驰电掣,满足操控快感与驾乘舒适感的双重享受!

乐山征程荣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乐山征程荣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MG]
电话:4008682316
地址:乐山市白燕路234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