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造型优美 灵巧运动 本田思域SI改装鉴赏

造型优美 灵巧运动 本田思域SI改装鉴赏

2015-01-06 14:20: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本田思域一款家用级别车,钟爱于改装车的朋友,有不少人用思域改装,究其原因是因为思域价格廉价,改装比较容易。而思域SI可以算是思域家族的性能版车。就好比速腾的GLI与速腾其它版本的区别。想要继续看,那就滑动鼠标吧。

编辑点评:全车黑色的喷漆,流线型的身材,亮银色的轮毂,这些足以让思域SI变得更加神秘,通过悬架的改装升级,让思域SI车身更加低矮从而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理念。宽大的后尾翼也为它提供不错的下压力,提供良好的稳定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