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克莱斯勒Uconnect系统 四款升级亮相CES

克莱斯勒Uconnect系统 四款升级亮相CES

2015-01-06 10:09: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在国际消费电子展推出了Uconnect车载娱乐信息系统的四项全新功能,主要是“找车功能”、“目的地输入功能”、“每月汽车性能报道”与“汽车性能监测功能”,下面是详细介绍。

先来看看第一款“找车功能”(Vehicle Finder function),该项设置与智能手机应用搭配,不仅能给车主指引方向找到爱车,还能发出鸣叫帮助车主在拥堵的停车场里及时找到爱车。

“找车功能”(Vehicle Finder function)

第二款功能是“目的地输入功能”(Send Destination to Vehicle function),顾名思义,车主可以通过Uconnect系统直接输入目的地,然后目的地的相关信息就能进行自动下载。

“目的地输入功能”(Send Destination to Vehicle function)

“每月汽车性能报道”(Monthly Vehicle Health Report)

另外两款功能是“每月汽车性能报道”(Monthly Vehicle Health Report)与“汽车性能监测功能”(Vehicle Health Alert function),这两款功能可以监测各种系统的工作状态,包括传动系统、油耗、制动系统以及悬架状态,每月会给车主发送一封邮件报道爱车的性能状态,以保证安全驾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