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雪佛兰第二代Volt亮相CES 搭1.5升发动机

雪佛兰第二代Volt亮相CES 搭1.5升发动机

2015-01-06 09:17: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雪佛兰在2015国际消费电子展提前预览了第二代Volt。据悉,新车前脸小改,侧身曲线流畅,或搭载1.5升汽油发动机,有望在北美国际车展正式亮相。

据悉,第二代雪佛兰Volt带来了全新设计的前脸,前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隔设计,配备了LED日行灯与看起来颇有未来感的头灯。车身侧面线条相当漂亮,希望不要挤压后排车乘客空间。整体来说,新车外观设计虽然让人眼前一亮,但也称不上突破性的创新,有部分细节依然借鉴了本田思域的设计语言。

全新雪佛兰Volt将采用更高质量的方向盘,加速时噪音降低。新车采用双动力驱动,整车质量比老款轻45千克,燃油效率可提高5-12%。动力方面,全新雪佛兰Volt将采用1.5升汽油发动机,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里程也相当出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