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衡阳雪佛兰科帕奇1月最高优惠3.5万元

衡阳雪佛兰科帕奇1月最高优惠3.5万元

2015-01-05 15:15: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袁羿   编辑:王京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雪佛兰科帕奇传承了雪佛兰品牌70多年来“充满自信、勇于开拓、自由自主”的SUV精神,拥有更回归SUV本质的豪放造型、强劲动力、灵活的空间布置以及周密安全等优势特征,出色演绎了全路况SUV的“收放自如。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雪佛兰4s店获悉,2015年1月5日—1月11日,科帕奇最高优惠3.5万元。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368212737。

衡阳雪佛兰科帕奇1月行情
车型(衡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自动城市版 5座2014款 21.98 18.98 3.00  
2.4L 自动城市版 7座2014款 22.68 19.68 3.00  
2.4L 自动豪华版 5座2014款 25.28 22.08 3.20  
2.4L 自动旗舰版 7座2014款 26.38 22.88 3.50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科帕奇降价信息>>

据销售人员介绍,雪佛兰科帕奇目前现车销售,颜色方面与4S店联系。价格方面科帕奇最高优惠3.5万元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 车船使用税

雪佛兰科帕奇一年大约700(元)

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15。

科帕奇车型介绍:

雪佛兰  2.4L 自动

雪佛兰  2.4L 自动   雪佛兰  2.4L 自动

      外观方面:雪佛兰科帕奇外形硬朗洒脱,洋溢着豪放之美。车头看上去很粗犷,充满着阳刚之气。侧面的车身线条速度感极强,设计简洁流畅,配合轨道式车顶行李架,酷似宝马X5的造型,动感魅力跃然眼前。从后面看,饱满而不失俊朗的车尾,突显出SUV特有的都市气息,在璀璨尾灯点缀下,很容易就能成为人们目光追逐的焦点。

雪佛兰  2.4L 自动

雪佛兰  2.4L 自动   雪佛兰  2.4L 自动

      内饰方面:雪佛兰科帕奇拥有宽大、灵活变化的七人座选装配置。第二、三排座椅带一触式折叠功能,以及第二排4/6分割折叠座椅,能够实现6种不同承载空间的灵活组合。八向电动调节并带两向手动腰托的驾驶员座椅有效舒缓长途驾驶的疲劳,设计合理的18处储物空间方便驾乘者取放各种物品,而精细的桃木纹、真皮内饰和出色的影音播放系统,则让雪佛兰科帕奇在“侠骨”中充满“柔情”,令驾车远足成为舒心惬意的享受。

雪佛兰  2.4L 自动

动力方面:雪佛兰科帕奇搭配的轻量化设计的3.2升V6全铝发动机,带有双顶置凸轮轴,4气门汽缸,采用32位ECU发动机控制芯片,拥有D-VVT进排气门双连续可变正时系统,提供最大169 kw(227hp) / 6,600 rpm最大功率, 297 Nm / 3,200 rpm最大扭矩的超大动力,同时也满足欧IV环保排放标准。

雪佛兰科帕奇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科帕奇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3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85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保、长安、人寿 保险费用

最高:8000元左右

最低:9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上汽通用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20%
最长贷款5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根据以往此类车型的试驾我们不难想象,只要不是雨天后泥泞的山路,对于沙石路面科帕奇应该能灵活应付,同时较高的底盘设计还会让你感觉到轻越野的飞驰感。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衡阳富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富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734-8355088
地址:珠晖店:江东新大桥桥头 华新店:林隐假日酒店后300米
优惠促销 衡阳雪佛兰新赛欧3品鉴会完美落幕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