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年底清库大甩卖 西安双龙底价等你来提车

年底清库大甩卖 西安双龙底价等你来提车

2014-12-31 06:00: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郭志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根据陕西西安瑞鑫韩国进口双龙4S店提供信息,陕西瑞鑫韩国进口双龙年底冲量清仓,现对双龙全系车型进行大优惠大降价活动,部分车型以底价出售,这是陕西瑞鑫双龙年度最大力度促销,购买韩国进口双龙柯兰多等车型不但享受巨额优惠,还有意外惊喜等着您!此次让利保证全省乃至全国最低价,敬请您的光临。详情请进店咨询。

志真至纯,唯有双龙。陕西瑞鑫韩国进口双龙祝您在新的一年里一帆风顺,梦想成真。

陕西瑞鑫双龙4S店 更加专业和专心的服务,为客户创造精彩汽车生活,让每一位顾客都能享受到超值的优惠,实在的价格、优质的服务、永恒不变的关怀!更多详情请咨询陕西瑞鑫双龙4S店销售顾问。公司名称:陕西瑞鑫车城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简介:陕西瑞鑫车城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韩国原装进口双龙整车销售为主的标准4S店。目前店内销售车型有:柯兰多,雷斯特路帝爱腾,其他车型及老款可接受预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到店品鉴,我们全体员工将热诚欢迎您的光临!联系地址:西安市三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疏导线58号总店:西部汽车城正对面奇瑞4S店隔壁公交线路:222路,901路,902路,K606路,K630路到“西部车城”站下车即到。

店名:陕西瑞鑫韩国进口双龙

销售热线:029-88623911

联系地址:西安市三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疏导线5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