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实现车型全覆盖 长安福特2015年新车计划

实现车型全覆盖 长安福特2015年新车计划

2014-12-31 06:31: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12月30日长安福特福睿斯正式上市,这款车型也是2014年最后一款上市的全新车型,在2015年长安福特将会进一步增加新车的投放,多款福特新车将会在长安福特国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5年长安福特将会有哪些新车与消费者见面。

2015年长安福特新车计划
车型名称 类型 推出或上市时间
翼虎 1.5T 紧凑级SUV 1月8日
锐界 中型SUV 5月
新福克斯 紧凑级车 二季度
金牛座 中大型车 三季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2015年初翼虎1.5T车型将会上市,这款车用1.5T发动机渠道先前的1.6T动力,而随后在广州车展两厢的锐界也将会在5月上市,王牌车型福克斯将会在第二季度推出大嘴外观的新车型,而作为福特中大型车的代表金牛座则会在2015年的8、9月推出。 

翼虎1.5T

2015款长安福特翼虎1.5T车型与现款相比,在外观方面并没有什么的改变。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动力总成换装了全新1.5L GTDi发动机,并将全面取代现款翼虎中的1.6T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新车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现款蒙迪欧1.5T发动机相同,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40Nm,其动力输出比1.6T的130kW提升了3kW。

锐界

与海外车型相同,国产锐界也具有两种造型,分别是普通版以及Sport运动版,两款车在格栅样式、前后保险杠、轮圈等细节的设计上有所不同。和海外车型不同的是,新车尾部和D柱处的造型有所调整,线条不再那么犀利,新造型也是为了适应其内部的7座设计。

内饰方面,国产新锐界的整体设计和海外车型基本相同,整体设计简洁、大方。车内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中控还引入了大尺寸液晶屏。新车内部采用2+3+2的7座布局,国产新锐界将搭载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42马力,峰值扭矩350Nm。2.7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00马力,峰值扭矩502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此外,2.0T车型可选两驱和全时四驱,2.7T车型则标配四驱系统。

福克斯

锐界上市后,中期改款的福克斯也将会上市,这款车预计将会在上海车展首发,这款车的最大变化是外观上使用了家族式马丁前脸。动力方面,将继续配置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也是目前占据新福克斯销量90%的绝对主力动力配置,与之搭配的仍然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器,此外同时还将会新搭载1.5T发动机。

金牛座

金牛座属于中大级车,与蒙迪欧共享平台。目前福特在国内并没有该级别车型,未来金牛座的国产将弥福特在这级别车型市场的空缺,预计金牛座国产后会比海外车型尺寸更大,动力方面预计将会共享蒙迪欧GTDi200和GTDi240的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动力。并且还会增加2.7T V6 EcoBoost GTDi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会是6速自动变速器。

总结:2015年将是福特兑现在2011年上海车展上发布的“1515战略”计划,在2015年底,福特汽车将向中国引入至少15款全新车型,从而对A级、B级、SUV、MPV等市场进行全面覆盖。随着福特国内合资厂的增加长安福特未来将与江铃福特实现产品的全面覆盖,进一步提升福特在国内的产品竞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