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南通MG3店内现金优惠1万 欢迎试乘试驾

南通MG3店内现金优惠1万 欢迎试乘试驾

2014-12-30 14:29: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张荧荧   

      【网上车市南通站讯】促销时间 2014.12.29-2014.12.31。近日,南通舒凯店内MG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南通MG3价格变化表
车型(南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舒适版2014款 6.97 5.97 1.00 现车销售
1.3L 自动舒适版2014款 7.67 6.67 1.00 现车销售
1.5L 手动精英版2014款 8.47 7.47 1.00 现车销售
1.5L 自动精英版2014款 8.97 7.97 1.00 现车销售
制表:南通车市 n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4进行咨询。

 

MG  1.3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MG3运用的是当下欧系车型最为风尚的“Faceted Flow”流面切割艺术设计,令人耳目一新,再加上宝石般璀璨夺目的MG八角徽章、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虎啸式前脸、熏黑的鹰眼式前大灯、首次推出创意的My way 极炫个性车顶贴,都让人不得不萌生冲动。

MG  1.3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从整体看,新MG3的内饰风格集个性、潮流于一体,并将年轻人最为青睐的Apple元素引入小车,通过对iPod底部白色圆矩形元素的巧妙汲取,新MG3成就了小车界独有的MG i-Style极简内饰风格,而集多功能实时讯显示于一体的垂立式指针仪表盘与会在夜间迸发至酷炫耀红色背光的中控台的组合,更是引人眼球。

MG  1.3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MG3搭载了1.3升和1.5升两种排量的发动机,1.3升车型最大功率88马力(65kW),峰值扭矩117N·m。1.5升车型最大功率109马力(80kW),峰值扭矩135N·m。传动系统上,手动挡车型为5速手动变速器。

南通MG3在4S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2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2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MG3作为上汽全新车型,是继荣威350后的第二款小型车,而与荣威350不同的是MG更加注重年轻个性与运动,所以MG3与荣威350对小型车市场进行细分,同时也打破自主品牌没有高端产品的现状,也将是上汽自主品牌定位高端产品的有一个诠释。目前,MG3最高优惠1万元,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南通舒凯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南通舒凯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MG]
电话:0513-85301300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293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