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市场追捧 风行CM7成为高级会议指定用车

市场追捧 风行CM7成为高级会议指定用车

2014-12-29 15:23:53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编辑:赵亮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2015年度新车总评榜“年度自主公商务车”称号获得者东风风行CM7今年凭借其五星升舱产品优势、超高性价比以及“护航计划”专属服务赢得了市场认可,屡次成为国内重要会议的唯一商务接待用车,为众多公商务人士提供安全舒适的座驾服务。

记者了解到,在12月2日山东省交警总队召来的安全交通日报告会上,东风风行CM7成为该会议指定接待用车。在此之前,东风风行CM7刚刚胜任“第22期全国政府采购法规与实务研修班”接待服务的重任。连续入选高级别会议的接待服务用车,足以显示东风风行CM7在品牌和产品服务方面的绝对实力。

近年来,国家在公务用车改革方面频频发力,取消一般公务用车,改为司局级及以下工作人员适度发放公务交通补贴。这项政策无疑给自主品牌带来“弯道超车”的机会。有权威统计数据显示:在公务员私人购车市场领域,全国700万公务员,以公务员1/10的购买率进行统计,按照平均车辆为14万元计算,将产生近1000亿元的大蛋糕。

在公商务用车市场,东风风行CM7极受欢迎。东风风行CM7不仅是政府采购市场备受亲睐的车型,它曾凭借优秀品质和出色服务质量,陆续在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广西工业发展大会、中国-东盟博览会、湖北两会、园博会、武汉网球公开赛等诸多高端盛会中屡获指定接待用车殊荣,堪称当前中高端公商务MPV的首选车型。就在不久前,风行CM7还交付了一批大客户用车给四川绵阳某投资管理公司,赢得了用户的好评。

对于新时代公务用车而言,舒适和安全是公务车采购的关键词。随着政府工作人员的公务出行日渐增多,驾乘舒适的车型将更符合市场需求;而安全则是政府用户不可忽视的购车要素,特别是对于一些经常外出公干的部门,他们要经常前往环境严酷、路况复杂的地区,对车辆安全性能的要求就更高。

作为全新一代公务车,东风风行CM7在时尚大气之余,又多了一份亲和力,既符合新时代的审美观,也与当下务实的公务新风相吻合。东风风行CM7定位“首席公务舱”,致力于为公务出行提供宽敞舒适的享受。它车身宽达1.92米,轴距长3.2米,营造出一个或移动办公或放松身心的全能空间。东风风行CM7第二排座椅采用了总裁级豪华电动座椅,带有电动调节靠背及腿托,配合窗中窗等人性化设计,舒适性达到飞机头等舱的专业水准。为驾乘者提供了更舒适、更愉悦的出行感受,重新定义了高端公务车的舒适标准。

东风风行CM7还大量采用980兆帕级别的高强度钢材,结合先进的结构设计,提升了车体的刚性和抗扭能力,除了必备的安全气囊、ABS+EBD之外,东风风行CM7还配备了包含14项安全功能的最新ESP系统,配合360度全景环视系统(AVM),为公务出行提供了专业的安全保障。此外,东风风行CM7所搭载的2.4L三菱4G69MPI环保高效发动机,有效实现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符合低碳办公的趋势。

长期以来,东风风行一直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深耕细分市场的战略,致力于为用户创造高品质、高价值的产品。风行CM7的推出,是东风风行开拓高端多功能公商务车细分市场的重要战略。正如业内人士评价:“在国家公务车采购新政策频繁出台及公务车市场转型的大背景下,CM7的推出对东风风行来说,可谓‘正当时’。风行CM7产品的推出,有效填补了东风风行在12-17万元中高端多功能公务车市场空白,并有助于进一步巩固东风风行‘MPV制造专家’的企业形象。”

宁夏双瑞德胜工贸有限公司  
宁夏双瑞德胜工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行]
电话:4008-112-233转3260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北门金三角国际汽车城c区18号
优惠促销 菱智百变智慧空间创业路上助我行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