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春车市 »  宜春众泰T600 2.0T升级上市 接受预定

宜春众泰T600 2.0T升级上市 接受预定

2014-12-29 11:18: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涛   

询价

网上车市 宜春商讯】升级上市 众泰汽车茂众泰终于在今年迎来了旗下一款全新SUV---T600,新车推出手动尊贵型和自动旗舰型两款可选,12月28日众泰宜春鑫茂4S店举行全新suvT600上市品鉴会,T600车型强势登陆宜春。

本次上市的为众泰T600 2.0T车型,共2个版本,此外,现场还公布了2.0T产品的售价:2.0T手动尊贵型12.58万元,2.0T自动旗舰型13.58万元。

宜春众泰T600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T手动尊贵型 众泰T600 12.58
2.0T自动尊贵型 众泰T600 13.58
制表:宜春车市 ychun.cheshi.com

下面跟随小编镜头 一睹“T600”上市会盛况

 

【上市会下午2点半举行,2点开始已有众多客户到场签到】

【品鉴会随着美女舞蹈开场  宜春品鉴会 正式开始】

【众泰董事长   陈小平 致词】

【新车揭幕】

凌厉的外观、精致的内饰、丰富的配置、前卫大胆的设计风格,这一切让众泰T600绝对称得上是一款“有性格”的SUV。从操控性来讲,手动挡可以更有效的利用发动机来制动,对于崇尚激情的驾控者而言,纯粹的驾驶乐趣还是来源于手动操控所带来的快感。众泰T600 2.0T MT车型搭配的是一款手动五档变速器。结构简单、性能可靠、传动效率高。

宜春市鑫茂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众泰]
车市购车热线:0795-3185111
地址:宜春市鹏鹏晟汽车大市场2栋101 - 环城西路5号(张家山赣西汽车城斜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