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京奔驰C 200标轴版谍照 预计明年上市

北京奔驰C 200标轴版谍照 预计明年上市

2014-12-29 06:47: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北京奔驰C 200 标准轴距版车型谍照。从谍照图片来看,国产奔驰C 200 标准轴距版为运动轿车外观设计,造型细节与C 200 L没有明显区别。车身尺寸方面,比起国产C 200 L达到2920mm的轴距数据,C 200轴距缩短了80mm为2840mm。新车预计在2015年正式上市,相信售价比C 200 L也会有所降低。

动力方面,预计C200同样采用M274系列2.0T标准功率版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北京奔驰  C 200 L 中控台整体

北京奔驰  C 200 L 中控台左侧

北京奔驰  C 200 L 中控仪表台上方

(北京奔驰C 200 L运动型)

内饰配置方面,目前还没有准确参考资料,不过相信国产C 200将于C 200 L车型基本相同,包括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系统、7寸中控彩屏、自动空调、坐垫长度可调的电动座椅以及最新的带有触摸板的COMAND系统等都会出现在标轴版车型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