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逸动冰雪竞速尽展五星安全

长安逸动冰雪竞速尽展五星安全

2014-12-26 13:00: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冰雪驾控,零度逸战!历经5个月,5座城市的鏖战,“EADO City Action逸动城市任务”第二季黑河终极PK赛在人们的欢呼声和发动机的轰鸣声中激情开启。30位城市选拔赛精英亲历黑河,群雄争霸,进阶王者之路!

作为此次冰雪试驾场地——长安汽车黑河寒区试验基地,地处北纬47°42'—51°03',东经124°45'—129°18' 之间,与世界上著名的挪威冬季试车场、瑞典阿维斯焦冬季试车场处在同一纬度带,拥有国际化水准的试驾跑道和冰雪测试条件,是长安汽车品质验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零下30度的冰面赛道,长安逸动再次向外界诠释五星安全的产品形象。

对于安全的理解,长安不局限于产品

试驾未动,安全先行!此次冰雪试驾长安汽车专程聘请拥有多年丰富经验的冰雪驾驶培训教练分享自己多年雪地驾驶经验以及高速下的冰雪弯道转向技巧。

在冰雪路面驾驶过程中,逸动配备的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有效防止了车辆转向失控、打滑、甩尾等情况,保证了车辆的正常行驶轨迹。更令人惊喜的是,ESC介入过程中,逸动在舒适性上特别是噪音控制上表现得也非常出色,可谓操控舒适两不误。

趣味竞技,燃情于冰雪之上

冰雪试驾为选手带来冰雪中驾驭的畅快!超越极限的速度做到人车合一,选手们自如释放运动激情,潇洒挥洒自信,尽情展现自我。

“城市拉票”、“P房任务”和“寻宝任务”等趣味项目环环相扣,选手们展开了一场趣味的计时接力赛。在冰雪交融的赛道上,上演了一场勇敢者的比拼,永不言败的强者深圳战队,一路争锋,进入王者之路,奔赴意大利魅力之旅。

寒风凛冽、霜雪飘扬,2014年,EADO City Action逸动城市任务总决赛在阵阵掌声与呐喊中完美落幕,长安逸动交出了长安汽车首次冰雪试驾的完美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