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搭载2.5T直列五缸引擎 奥迪RS3官图解析

搭载2.5T直列五缸引擎 奥迪RS3官图解析

2014-12-26 06:57: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国内最近对于性能车的呼声越来越高,看来国内消费者对于车辆的需求已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这也与现在消费群越来越年轻有很大关系。同时,奥迪S3在国内已经正式发布,不到40万元的价格,让这辆车一度成为热点性能车。近日,奥迪又发布了RS3的官图,这款车将提供更为变态的性能,它到底是什么样子,下面我们来看一看。

奥迪RS 3 Sportback外观基于现款奥迪A3 Sportback,它的车身高度相比普通A3降低了25mm。奥迪RS3采用了奥迪RS家族激进式的设计,前蜂窝式的进气格栅配合下镀铬扰流板,让车头显得更为凶猛,同时中网部分印有quattro字样。

奥迪RS3内饰在A3的基础上进行了运动化风格设计,内部采用了碳纤维装饰条,同时方向盘上也突出了RS3标识。运动风格的运用,和大量磨砂铝的点缀,让RS3内饰氛围相比A3显得更高档。

 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RS 3 Sportback搭载一台2.5TFSI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465Nm,相比上代车型最大功率提升32马力,峰值扭矩提升1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标配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官方公布奥迪RS 3的0-62英里/小时(约合96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4.3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