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更照顾后座 商务座驾奔驰E级值得推荐

更照顾后座 商务座驾奔驰E级值得推荐

2014-12-29 00:48: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曾月林   

网上车市广州站 试驾】谷歌自动驾驶量产原型车发布了,而且五年内会正式投产,虽然这种车暂时离我们还有一些距离,不过我倒是希望它可以快点实现。现代都市的人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一天的工作下来往往都已经头晕眼花,如果这时候还要开一辆车堵在拥堵的道路上,这感受实在不好受,如果有自动驾驶就好了,躺在车上好好休息一下,车自己会自动载你回家。自动驾驶目前还没有实现,那就暂时买一辆舒服的车再雇一位司机代替着吧。

现在在大城市开车的感受真不好,不要提什么驾驶乐趣了,不让你抓狂就已经很不错了,所以对于有条件的那些人,能享受老板座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奔驰一直是老板们的最爱,能买到高大上的S级自然是好了,但退而求其次买辆E级也是不错的选择。拖奔驰的福,提供给我们一部奔驰E400L试驾车,也让我有机会体验一把老板座的舒服。我们这次试驾的车型E400L运动豪华轿车,没有搭载四驱系统的次顶配车型,官方指导价77.9万元,市场终端还有10万元左右的优惠,很多老板都可以实现的一个目标。

奔驰E级的长×宽×高为5021×1854×1487mm,轴距达到3014mm,这个数据怎么算都是大车级别了,所以那些所谓的大气、尊贵它一点也不少,而且还拥有超大的车内乘坐空间,特别是后排的腿部空间,绝对不会亏待老板。

想要老板坐的舒服,光有空间还远远不够,奔驰E级的后排座椅绝对可以跟家里的沙发媲美,首先座椅的填充非常饱满而且相当柔软,其次座椅的坐垫很宽大,无论是坐直、坐歪还是斜躺着都有足够的支撑面,第三它的头枕很大,还有超好的包裹性,靠上去能很好托着后脑勺,过弯也不会左右晃动。

除了座椅,奔驰E级的全景天窗可以让后排的老板有很好的开扬感,而且天窗是分段式的,中间的横梁上安装了化妆镜,长途睡觉之后下车可以打开化妆镜好好整理一些仪容,出席一些商业活动,门面还是很重要的。如果不睡觉呢,那就可以打开车载电视看看节目,而且后排的两个液晶屏还可以单独分开工作,坐两个人的情况下可以各自挑选自己喜欢的节目互不干扰。

老板座还有很多配置,比如电动的遮阳帘、办公小桌板、后面可操作的前排座椅等。买一辆高配置的E级轿车享受的并不会比低配的S级差。

当然了,老板也不会永远坐在后座,也会开车出去兜兜风,奔驰E400L搭载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c,账面数据不错,实际开起来虽然不是洪水猛兽,但也一定让人高潮迭起。在路好车少的路段,它的加速能力能产生很强的推背感,虽然它的调教并不激进,但在高速上绝对可以跑得畅快淋漓。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大排量的发动机配合的可以说天衣无缝,比跟2.0T的发动机配合的要好很多,起步低速换挡没有2.0T车型上的顿挫感。

我喜欢奔驰的大排量车型,E400L就是一款让我十分满意的车型,它所表现出来的那种从容是那些低排量车型所不具备的。可以在城市道路缓缓游走而不会觉得压抑,可以在高速上游刃有余。

如果是跑山路就算了,它还是以舒适为主的调教,就算是调到运动模式,它还是很舒服,只是油门和变速箱的反应变得更快了,拐弯抹角的话超过五米的车身也一点不灵活。可别忘了,它是一款老板“座驾”,如果开出来玩,老板的车库里也许还有另外的选择。

E400L是高配车型,配置极其的丰富,舒适配置我们就不在细谈了,主要讲讲它的主动安全性配置,并线辅助、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系统、自动泊车和全景摄像头等,很多配置都是跟S级看齐。

总结:作为一个汽车编辑,经常会被人问买车的问题,曾经有个人问我奥迪A6L宝马5系和奔驰E级怎么选?我答这个级别其实都是好车,就看你自己的喜好了,但就以乘坐舒适性来说我还是首推奔驰E级,特别是高配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