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门车市 »  青春的王者 到店抢先实拍北京现代ix25

青春的王者 到店抢先实拍北京现代ix25

2014-12-23 16:02: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网上车市 荆门站讯】说到小型SUV,现在可是仅次于紧凑型SUV的最炙手可热的车型了。国人对SUV的推崇让各大品牌也是争相涉足于这个级别,而现在市面上比较热门的小型SUV包括昂克拉、创酷、标致2008以及翼搏等车型。现在又有了北京现代ix25这款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比较讨好的小SUV,将会在冰城的SUV市场中掀起怎样一番波澜,请先跟随小编共同走进哈尔滨北京现代汇华5S旗舰店抢先观赏一下这款明星车型。  

北京现代  1.6L 手动 车辆左前大灯正视图 北京现代  1.6L 手动 车辆左前大灯45度视角 

ix25车身尺寸为4270×1780×1627mm,2590mm的轴距在同级别算是数一数二的。全新ix25采用了现代家族的最新设计理念,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配以上扬的头灯和略显夸张的前保险杠,使新车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北京现代ix25的外观设计极具辨识度,运用全新胜达上的最新家族设计理念-流体雕塑的最新形态-风暴前沿。并不像ix35那样攻击性十足,面积更大的镀铬饰条让他的气场看上去和全新胜达更接近,融合稳重和所需的时尚。  

北京现代  1.6L 手动 车辆右后大灯正视角  北京现代  1.6L 手动 车辆右后大灯45度视角

 

ix25尾部造型方正之余,还具有不错的层次感,与前脸相呼应的后保险杠同样采用动感设计,整体给人感觉相当厚重。

整体来说,北京现代ix25在外观设计上仍然保持了很高的水准,继承着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一直以来在外观上的年轻时尚,悬浮式车顶、灰色哑光喷漆轮毂还有流体雕塑-风暴前沿线条勾勒之下,ix25在同级别中设计抢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