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疑似国产新迈锐宝谍照 或2015年底推出

疑似国产新迈锐宝谍照 或2015年底推出

2014-12-22 10:17: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疑似国产雪佛兰新款迈锐宝的国内谍照。据悉,这款车有望于2015年内正式推出。海外新款迈锐宝曾于2013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首发,新车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造型设计,相比现款车型看起来更加立体。

由于路试车依旧处于重度伪装当中,因此我们目前尚不能看到这台车的具体细节设计。但通过伪装样式以及前脸区域造型来看,这款车极有可能是国产雪佛兰新款迈锐宝。海外新款迈锐宝曾于2013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首发,新车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造型设计,相比现款车型看起来更加立体。

动力系统方面,海外新款迈锐宝搭载的是可输出262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输出197马力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至于未来国产新款迈锐宝的动力配备如何,我们还有待进一步关注。(谍照来源:易车网 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