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雪铁龙C3-XR上市 售10.88-17.18万元

东风雪铁龙C3-XR上市 售10.88-17.18万元

2014-12-21 20:51: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2014年12月21日,东风雪铁龙首款SUV C3-XR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了上市发布会,新车分为1.6L CVVT和1.6THP两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0.88-17.18万元,具体详情看下图:

外观方面,新车与北京车展上C-XR概念车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雪铁龙的家族式外观风格,仅在一些细节之处有所不同,例如概念车上的全LED化前大灯被普通灯具所取代。但新车保留了雾灯上方的竖立式日行灯以及全景天窗。

内饰方面,C3-XR整体设计相对较为简约,采用了大尺寸的中控触摸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有些独特,并且集成功能非常丰富。采用了设计非常独特的手刹,另外一键式启动也设计在方向盘的左侧。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提供1.6L CVVT和1.6THP两种动力。其中1.6L 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6000rpm,峰值扭矩150Nm/4000rpm;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6000rpm,峰值扭矩245Nm/1400-4000rpm。传动方面,1.6L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1.6THP车型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