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传祺GA6将于12月20日上市 配置较高

广汽传祺GA6将于12月20日上市 配置较高

2014-12-19 18:14: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广汽传祺一直是自主品牌中原创度很高的企业,旗下车型都带有自己的风格,同时也不会背离广汽传祺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在此次的广州车展上它的量产版本GA6正式首发亮相,12月20日GA6将在广州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8T涡轮增压配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车内的舒适性配置和高科技配置都非常丰富。

传祺GA6长宽高依次为4850/1830/1485mm,这个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比较出众的。传祺GA6量产车延续概念车的内饰设计理念,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环抱式设计。

而驾驶席与外后视镜壳智能记忆联动、外后视镜倒车自动翻转等,这些以往在豪华车上才有的配置,GA6中高配车型上都有装备;航天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有竞赛式极速换挡拨片,此外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驾驶席座椅电动8向调节、前排座椅智能加热功能等功能。

传祺GA6除了标配博世最新9.1版本ESP,此前已应用于传祺GS5速博上的尖端安全科技,包括传祺T-BOX手机远程安防系统、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系统、360度全景泊车影像系统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GA6采用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传祺GA6首次采用Start-Stop发动机启停技术,可实现百公里综合油耗6.8L,还带有ECO经济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