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宾车市 »  北汽新能源五周年 EV200新车正式下线

北汽新能源五周年 EV200新车正式下线

2014-12-22 10:01: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砥砺五载,创新启程,北汽新能源打造中国纯电动汽车第一品牌

2014年,北汽新能源销量领跑全国,成为国内纯电动汽车推广应用效果最好企业

EV200全面升级将成为中国家庭首选纯电动汽车性价比之王

山明水净夜来霜,数树深红出浅黄。初冬的北京,全球的焦点,在刚刚结束不久的APEC会议上,习近平主席指 出:“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产业革命、能源革命蓄势待发。”新能源汽车正是融此三大革命于一体的中国战略新兴产业。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迈入市场元年之 际,作为北汽集团改革创新重要战略平台的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有幸成为共同推动时代变革的一员,迎来其成立五周年的重要时刻。11月14日,砥砺五 载、创新启程,北汽新能源五周年庆典暨纯电动汽车EV200新品下线仪式在北京大兴采育工厂举行。

砥砺五载,创新启程,北汽新能源打造中国纯电动汽车第一品牌

北汽新能源成立于2009年11月,是由“世界500强企业”北汽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企业。五年光阴荏苒,北汽新能源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呱呱坠地到茁壮成长,北汽新能源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速度最快,最瞬息万变的时期,不断发展。

2009年10月,北汽新能源的厂区还是荒草丛生,员工数只有10余人;2014年3月,北汽新能源完成股份化改制,注册资本20亿元,北汽新能源 从之前的“示范化”阶段向“市场化”阶段转型。而现在北汽新能源已经拥有超过7万平米的生产、办公区域, 员工总数900多人,有多名“千人计划”“海聚工程”高端人才,硕士以上达300多人。

2014年,对于北汽新能源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2014年是北汽新能源发力私人市场销售之年;是北汽新能源产销量从千到万的跨越之年;也是北汽新 能源从北京走向全国市场的布局之年。历经5年的发展,北汽新能源已经成长为北汽集团致力于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发展的重要战略平台、国内唯一专注新能源汽车发 展的大型企业和国内纯电动汽车推广应用效果最好的企业,北汽新能源正在通过构建全新价值链实现向“制造+服务”的转变。

2014年,北汽新能源销量领跑全国,成为国内纯电动汽车推广应用效果最好的企业

2014年,北汽新能源经过对市场需求的不断摸索,已经建立起完整的产品线,初步实现“大中小、高中低”市场全覆盖。目前,北汽新能源拥有三款车型——绅宝EV、E150EV、威旺307EV, 分别针对商务、私人、和物流车市场。在2014首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上,北汽新能源绅宝EV斩获14个奖项中的5个,成为全场最大赢家;8 月,绅宝EV成为2014年APEC会议官方指定用车;10月,E150 EV亮相首届(青岛)世界新能源电动车博览会,凭借严格的检测体系和过硬的质量保证,一举夺得质量金奖;10月16日,北汽新能源威旺307EV荣膺“最 受全国先进物流企业欢迎的运输车辆大奖”,成为获此殊荣的唯一纯电动车型

 在营销模式上,北汽新能源根据国内新能源汽车推广形势判断,果断跳出依托传统4S店销售新能源汽车的旧模式,选择与全国各大经销商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设立专门的新能源汽车体验店,为新能源汽车用户提供专业服务。目前,北汽新能源已完成华北、华东、华南、华中市场布局,覆盖9大省市,共建设17家北汽新能源专营店,初步实现网络布局与网络下沉,有力保障了北汽新能源汽车的销售快速启动。

要想推广新能源汽车,必定要先突破充电的瓶颈。充电商业模式的探索和充电服务能力是北汽新能源高度重视的领域。目前,北汽新能源已与充电行业顶尖企 业,如华商三优、国电南瑞公司、青岛特锐德等结成充电服务联盟,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共享平台为依托,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充电服务以及增值服务。在此基础上, 北汽新能源也将与国家电网、中国普天集团合作,选址建立快充+慢充的立体停车库,最大限度降低稀缺的空间资源,布局充电设施,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便利的充电 条件。

2014年,北汽新能源个人客户自用充电桩累计完成建设超过1000个,以及两台超级移动充电车。在北汽自有公共充电设施方面,还将计划在公共停车 场、大型商超停车场、电动汽车专业销售4S店、大型住宅小区附近等安装上百个充电桩。2015年底,计划将要完成20000个充电桩,和2000个快充公 共设施。

截止到11月,北汽新能源累计订单已经超过6000台,受到了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和欢迎,领跑全国,成为国内纯电动汽车推广应用效果最好的企业。面对供不应求的市场形势,北汽新能源各个部门调整作息时间,加班加点,保证市场供应情况。

北汽新能源总经理郑刚表示:“2014年,北汽新能源从产品、质量、营销、服务等渠道多管齐下,通过“卫•蓝先锋”、“十城千辆  1元体验”等用户体验和公益行动,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接下来,北汽新能源将乘势而上,进一步加大试点示范和推广应用,实现全国布 局,在整个新能源市场上都将走得更远。我们必将致力于让纯电动汽车进入千家万户,尽企业最大努力为绿色环保和低碳生产贡献力量。”

EV200全面升级将成为中国家庭首选纯电动汽车性价比之王

【EV200 内饰】

在此次五周年活动庆典上,北汽新能源新一代纯电动汽车产品EV200也正式下线。据了解,EV200车型是前一代E150EV产品的升级产品,在续驶里程、车机互联、性价比、安全等方面都有较大的提升。

在续驶里程方面,新一代EV200纯电动汽车采用世界领先的韩国SK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下里程超越240公里,经济时速下续驶里程可到达260公 里,相当于北京到天津之间往返的距离,完全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再也不必担心远郊出游里程问题。同时,在档位设置上,EV200特别设置E档模式,当使用E 档驾驶时,可延长13%的电动汽车行驶距离,驾驶体验堪比燃油汽车。

在智能操作方面,北汽新能源EV200搭载了领先的智能互联科技配置,集合娱乐、导航、蓝牙、互联等多项功能于一身,用智能互联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驾 驶体验。EV200拥有由富士康出品的,同级别车最高配置的8寸超大电阻屏,搭载特别定制winCE操作系统平台,全新设计的极具科技感,人性化的人机操 作界面让用户在操作时更为便捷。同时,EV200最具特色的就是能将智能手机与爱车互动,让手机变成“遥控器”,实现远程信息查询和操控,监测电池剩余电 量、充电剩余时间、定位车辆位置、远程开启空调,甚至还能在车中享受手机无线充电,真正实现智享生活。

从出行成本看,EV200较传统燃油车相比更是低得多。以每天行驶60公里计算,EV200每百公里耗电为15度,百公里电费仅7.5元,而同级别 燃油车每百公里耗油8.33升,费用64.08元,每百公里可省下56.58元,按照年行驶2万公里计算,一年即可省下11316元。特别是在免征购置税 后,日常用车只需支付保险费和电费,EV200的性价比优势愈加明显。

另外,EV200秉承一贯对安全性能的重视,多项安全措施保证人身及车辆安全。值得一提的是,为应对多发的雾霾天气,EV200特别配备了国际领先 的超细粉尘过滤技术的空气洁净系统,采用高效过滤PM2.5空调滤芯,5分钟内可过滤车内80%-90%的PM2.5悬浮颗粒和气体污染物,20分钟可过 滤车内PM2.5悬浮颗粒和气体污染物95%以上,最大程度达到车内空气清洁,创造绿色健康的驾驶环境。

 据北汽新能源总经理郑刚介绍:“无论从续驶里程、车辆配置、外观造型、使用成本来看,EV200都极具优势,是中国家庭首选纯电动汽车。”随着EV200产品的正式下线,EV200的上市推广活动也将拉开序幕,将在11月20日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EV200产品的推出将丰富北汽新能源现有产品线,提升产品综合竞争力,能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更好的选择,助力国内新能源汽车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