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雪铁龙C4毕加索一季度入华 未来推C级车

雪铁龙C4毕加索一季度入华 未来推C级车

2014-12-22 10:02: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作为经典法系MPV车型雪铁龙C4毕加索凭借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给很多消费者留下了好印象,今日我们从雪铁龙官方了解到,雪铁龙C4毕加索将于明年一季度引入国内。

这款车采用了EMP2平台打造外形与大C4毕加索相似,据了解这款车将会定位为紧凑级MPV,与大C4毕加索相比前脸与前大灯设计均没大幅改动,车尾灯有所改变,车身有所缩小离地间隙有所增高。目前这款车是否国产还不得而知。

早在2008年9月的时候法国PSA就已经在上海建立了自己的亚洲设计中心,从事整车零部件的造型,研发项目并融和本土特性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该设计中心是标致雪铁龙集团中国事务部TASC(中国技术,采购,造型研发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了解这个研发中心未来还将研发出更大的C级车型,而还将会研发出在中国生产出口的PSA车型。

而在东风雪铁龙方面从2013~2015年每年都将推出1-2款全新车型,并进一步将产品线扩展到SUV细 分市场。动力总成方面,将深化“E动战略”,未来三年还将投放1.8升和1.2升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并匹配相应的新型变速箱;在新能源与新装备方 面,将推出停车/启动(STT)技术、混合动力技术(Hybrid)和车载通讯信息服务系统(Telematics)。

总结:中国目前是PSA集团的全球第一大市场,雪铁龙作为PSA集团旗下最为重要的品牌将在该品牌诞生95周年之际进一步发力,未来多款雪铁龙车型将会更换新发动机,而又会有多款雪铁龙车型在国内生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