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最后的钜惠福瑞达青岛限量版售23900元

最后的钜惠福瑞达青岛限量版售23900元

2014-12-19 16:52: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仁亮   

【网上车市 青岛讯】昌河福瑞达取意“幸福、祥瑞到达”,蕴意为消费者带来幸福、快乐的驾乘感受和“生意、生活,心满意得”的生活体验,开启消费者幸福、富裕之路。昌河福瑞达,谁用谁发达!青岛欣景华4S店为答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关注和厚爱,特向厂家申请几台青岛限量版福瑞达,仅售23900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014款福瑞达系列为消费者提供搭载东安大马力发动机的车型。该款发动机压缩比达10:1,排量为1.0L,动力达60马力,经济油耗仅为百公里5.8L,工况油耗仅7.2L,同样享受3年或8万公里超长保修。大大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契合货运和家庭生活的实际需求。为保证产品品质,有“小排量汽车制造专家”美誉的昌河汽车公司,为全新福瑞达系列车型在景德镇生产基地量身建造了一条先进的生产线。严格按照TS16949国际质量体系标准生产。因此,2014款福瑞达的整车装配精度与装配质量全面提高,除了对底盘进行了重新调校外,生产线大量采用了自动化设备及全新机械手, 并对全车管线路进行了全面的优化改进,有效的改善了整车NVH(噪声、振动、平顺)特性。此外,采用了全新的涂装工艺,漆面更加美观,新工艺水平实现了附着力更强,耐久性更好。并且,2014款福瑞达进行了严格4万公里综合路试考核,整车及零部件质量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青岛欣景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长沙路78号

销售电话:0532-84873366   81950208

市内您可乘坐603 、229、310、20、626、到广丰路下车,23、326到南昌路北站下车,303、374、372德兴路下车,欣景华汽车销售欢迎您来店鉴赏!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