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一代索纳塔混动版发布 油耗低至5.5L

全新一代索纳塔混动版发布 油耗低至5.5L

2014-12-17 14:48: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5款索纳塔Hybrid

日前,现代集团在韩国首尔发布了2015款索纳塔Hybrid。据悉,全新索纳塔采用全新动力配置,油耗比老款降低了0.5升,百公里油耗低至5.5升。

动力方面,全新索纳塔Hybrid将采用2.0升四缸发动机+电发动机的动力配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189牛米,电发动机最大功率38千瓦,峰值扭矩205牛米,可实现综合最大功率输出153千瓦,峰值扭矩394千瓦。与老款相比油耗低了0.5升,百公里油耗低至5.5升,燃油效率大幅提高。

油耗的降低受益于全新研发的6速自动变速箱,车扭矩消震器重量降低,采用电动油泵与全新的发动机离合器,同时移除变矩器改用全新离合器。另外,锂电池组容量提升13.3%,达到1.62 kWh。行李箱容积提升10.5%,达到380升。

另外,全新索纳塔Hybrid还改进了空气动力学设计,改用阻力更低的车尾后扩散器,以及最新型的16或17英寸铝合金轮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