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内蒙惠通陆华捷豹XF英伦锋尚圈车主访谈

内蒙惠通陆华捷豹XF英伦锋尚圈车主访谈

2014-12-15 16:43: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XFriday “足球锋尚日”是“捷豹XF英伦锋尚圈”举行的主题活动之一,“捷豹XF英伦锋尚圈”是捷豹专为喜爱XF的用户所量身打造的微信平台,也是汽车品牌在国内首个针对车主的互动平台。它旨在分享捷豹品牌及XF车型所代表的多元化生命力,倡导英伦新锋尚的生活方式。这种互动新模式,将为用户带来一体化的线上和线下互动活动享受,并通过丰富的内容全方位体现捷豹对其消费者的诚挚关怀。

车主: 高先生

年龄:30岁

行业:商业

座驾:2014款 XF 2.0T 豪华版

初见高先生时,语调柔和亲切,很有绅士风格,这种气质,与捷豹XF的尊贵优雅真是相得益彰。

Q:高先生,首先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说到捷豹XF ,您之前对它有了解吗?

G:你好,说到捷豹是有一定了解的,因为是英国皇室座驾,所以一直给我的感觉是非常尊贵的一款座驾,一直就想拥有这么一部车,如今已经实现了自己的一个阶段性的理想吧,觉得开出去非常有满足感,而且回头率很高,是路上注目的焦点。

Q:自从您购车以来,它带给您的感受是什么,它给您的生活带来了怎么样的改变呢?

G:首先在着车的时候,常说的“握手礼”确实感觉非常特别,档位缓缓升起至掌心,就好像真的和你握手一样,这也是生命力的一种表现吧。虽然是2.0T的车型,但动力一点也不差,推背感十足,让我满意的是捷豹XF的操控非常棒,我曾经也开过不少车型了,但捷豹的操控绝对是数一数二的。而且高贵,优雅,大气,都集于捷豹一身,我个人也非常喜欢这样的FEEL!不管是约见客户,还是探访亲朋,捷豹都会是席间的Focus,是大家谈论的主题,每到此时荣誉感和自豪感就油然而生了。捷豹带给我的不仅仅是一部车,更是一个好伙伴,就像买车时销售告诉我的,是一个品味和身份的象征。

Q:听了高先生的介绍,可以听出来,您对捷豹是非常的喜欢和满意,也可以看出来是发自内心的喜欢。那么您参加完内蒙古惠通陆华捷豹XFriday “足球锋尚日活动后有什么建议吗?

G:对,是非常的满意,越来越喜欢这个品牌。说起这个足球锋尚日的活动,又是世界杯年,感觉一下又回到了儿时,这之前说一个小典故吧,上学的时候一直喜欢踢足球,而且还是校队的队员。所以这个活动开展以来就很关注,就直接来参加了,现在虽然踢球时间少了,但足球梦是一直刻在心里的。
这个活动不仅重温了足球,而且和捷豹XF结合的相得益彰,展示了捷豹的生命力和永不服输的精神,我感觉非常的好。

Q:最后非常感谢高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也希望捷豹能一直带给你好运,谢谢

G:谢谢

品味出众、个性独特,引领潮流——这就是捷豹XF车主的真实写照。他们追求精致有格调的生活,从着装打扮到个人爱好莫不如此。他们恪守礼仪,拥有不俗的风度与修养,却又不失随性洒脱。他们以积极、轻松、愉悦的心态面对生活,举手投足间自然流露出属于捷豹XF车主的时尚与魅力。机智、乐趣、优雅的他们,也会在捷豹XF上获得秉性相投的美好感受。

(惠通陆华·呼和浩特店 【内蒙古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世界顶级奢华汽车品牌捷豹

Jaguar)和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在内蒙古的首家授权经销商,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是路虎在中国首家授权进口商--惠通嘉华集团的子公司。

惠通陆华·呼和浩特店位于呼和浩特市北二环路(东段)18号,,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000多平方米,是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和信息咨询为一体的捷豹路虎汽车4S销售服务中心。环境优应,功能齐全,同时更提供贷款购车、代办牌照、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和二手车置换业务等。
历年来惠通陆华·呼和浩特店凭借专业的品牌知识和贴心的售前售后服务,取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同时豪华的店面装修、科学的经营管理、详尽的服务流程、诚信的客户口碑、客户忠诚度、满意度等方面表现极佳,所获奖项有:捷豹路虎中国2013-2014年度最佳路虎服务经销商、捷豹路虎中国2013-2014年度最佳路虎经销商、2009年首府第5届百姓最满意品牌、2010年首府第6届百姓最满意品牌、2011年首府第7届百姓最满意品牌 、2012年首府第8届百姓最满意品牌、捷豹路虎2013“英式尊享”服务技能精英大赛个人第三名      

惠通陆华·呼和浩特店将秉承捷豹路虎全球标准的品牌管理模式,用国际化的服务水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世界顶级的奢华体验和驾乘乐趣。

内蒙古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内蒙古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路虎][捷豹]
电话:0471-8958888
地址:呼和浩特市北二环路(东段)18号
优惠促销 捷豹F-TYPE闪耀登陆呼和浩特苏荷酒吧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