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不止于大 舒适再进化 景逸X5X3升级姿态

不止于大 舒适再进化 景逸X5X3升级姿态

2014-12-15 14:38:08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编辑:赵亮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国内首款“加大号城市SUV景逸X5和“加大号城市宽适SUV”景逸X3东风风行以“中国好SUV”的标准,用心打造的城市SUV产品。凭借空间、通过性、性价比等方面的“加大号”优势,景逸X5和景逸X3成为年轻消费者舒适出行的最佳选择。

在前不久广州车展上,2015款景逸X5和景逸X3通过产品力的再提升,以“不止于大,舒适再进化”的升级姿态,为城市SUV消费者带来了更优质的用车选择。同时2015款景逸X5/X3的超值售价,也让更多消费者轻松享受到高性能、高舒适的超值体验。

“加大号城市SUV”景逸X5  官方售价:7.99万元-10.89万元

景逸X5是国内首款“加大号城市SUV”,满足了80后年轻消费者对SUV高性能和高舒适的双重需求,以7.99万元的起售价,通过空间、动力、通过性、安全性、配置等方面的“加大号”表现为消费者提供“动静皆舒适”的驾乘体验。

景逸X5依据都市年轻人对SUV车型的审美、用车习惯和出行需求而设计。硬朗大气、充满力量感的外形,能够彰显都市年轻时尚族品味和身份;它采用高刚度3H车身打造,拥有纯正SUV底盘,采用全独立悬挂设计,最小离地间隙高达205mm,并配备了博世新版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其轴距长达2690mm,搭载了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座椅—部分配置都是在中高端SUV上才具备的。

由于消费需求的升级,为了满足消费者对舒适驾乘感受的更高要求,2015款景逸对原车进行了安全性、人机工程、品价比等方面的全面升级,全系车型增加自动落锁、碰撞后自动解锁功能,部分车型增加胎压监测系统和360°全景环视系统等配置,配以7.99万元的超值起售价,竞争力进一步提高。

“加大号城市宽适SUV”景逸X3  官方售价:6.69万元-7.79万元

景逸X3定位为“加大号城市宽适SUV”,主张“越级 越舒适”,主要针对年轻一代的80后首购族,以宽大空间带来的舒适性、高离地间距带来的通过性和高视野等“越级”的产品力,以及成熟发动机技术带来的低油耗、高性价比等产品卖点,为主张“第一辆车 就要SUV”的“首购族”提供了“第一”选择。

景逸X3针对年轻首购族的购车需求,有针对性地进行了产品定义。首先,景逸X3弥补了小型SUV空间方面的劣势,车身尺寸为4382×1835×1705毫米,轴距达到2685毫米,为前后排乘客提供了宽敞的乘坐环境,同时也实现了更大的装载空间,成为一款乘坐空间与装载空间“两全其美”的SUV。其次,景逸X3还拥有领先同级车型的高通过性,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00毫米,比肩专业越野车。高离地间隙所营造出的高坐姿、宽视野感受,带给年轻“首购族”们“坐在高处俯视众生”的愉悦驾驭感受,成为倍受年轻首购族追捧的明星车型。

针对很多“首购族”希望享受更多实用配置的需求,2015款景逸X3以6.69万元的超值起售价,通过配置和品质的升级,增加了更加实用的配置,如铝合金轮毂、倒车影像系统、导航系统等。首购族的第一辆SUV,非景逸X3莫属。

宁夏双瑞德胜工贸有限公司  
宁夏双瑞德胜工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行]
电话:4008-112-233转3260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北门金三角国际汽车城c区18号
优惠促销 东风风行景逸S50车主访谈品质全面均衡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