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新RS3 Sportback官图发布 明年上市

奥迪新RS3 Sportback官图发布 明年上市

2014-12-15 09:22: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6款奥迪RS3

日前,奥迪对外发布了全新RS3 Sportback官图。据悉,新车前脸线条凌厉,硬朗激进,将搭载2.5升五缸发动机,可爆发最大功率270千瓦,有望于明年3月在英国上市。

据奥迪官方称,全新奥迪RS3 Sportback将是一款威震世界的最热门掀背车。从官图来看,全新RS3 Sportback进气口更宽敞,前进气格栅下方有quattro标识,上方是奥迪标志性的四圈,高调亮明身份;前脸较老款线条更凌厉,硬朗许多;车身高度降低,换用全新的后保险杠与黑亮的扩散器,运动范儿十足;其他改动包括换用双边单出排气系统,配置了19英寸铝合金轮圈,更狭长的头灯设计等,比老款更拉风更有气势。

内饰方面大部分延续现款的设计,但换用了全新的Nappa真皮运动座椅、平底运动方向盘、不锈钢踏板以及增添碳素纤维点缀,将RS3Sportback完完全全包装成了运动达人的专属座驾。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RS3 Sportback将搭载2.5升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0千瓦,峰值扭矩465牛米,与之搭配为7速S tronic变速箱与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只需4.3秒,最大时速280 km/h。

这款全新RS3 Sportback性能表现可是相当出色的,采用运动调校的悬挂与奥迪自适应动态驾驶辅助系统、强大的制动系统以及改善的转向系统等。客户还可选碳陶刹车系统与自适应减振系统。

分享到:

更多» 奥迪RS3图片

  • 奥迪RS3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