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主打实用/定位家庭 长安铃木启悦到店

主打实用/定位家庭 长安铃木启悦到店

2014-12-10 22:13:5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之前在广州车展上实现首发亮相的长安铃木启悦,已经在12月正式上市销售。全新中级三厢车启悦是铃木作为专门针对以中国为主的亚洲市场定制开发的车型,针对中国市场消费者进行了9轮大规模调研。新车共推出全系1个排量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9.19-12.59万元。

外观上,启悦具有流畅的比例、强劲的腰线,投射在与跑车神似的低宽车身之上,颇具视觉冲击力。尺寸方面,启悦长宽高分别为4545/1730/1475mm,轴距则达到了2650mm。

动力方面,启悦搭载了G-INNOTEC 1.6L高效能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0kw,峰值扭矩达158Nm。此外,新车匹配5速手动或日本爱信最新型号原装6AT手自一体变速器,结合53∶47前后轴配重比、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让这款新车的动力足够,配置方面,新车拥有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动力启动系统、智能影音系统、换挡拨片、定速巡航系统等。

山西盛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安铃木)  
山西盛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安铃木)
主营品牌: [长安铃木][铃木(进口)]
电话:0351-2206444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